福州新闻网

“感谢丝路电影节搭建平台” 优秀剧组见面会开幕

2017-11-30 07:24: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感谢丝路电影节搭建平台” 优秀剧组见面会开幕

剧组见面会上拍照的媒体记者。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郑帅/摄)“《二货司机》是2016年印尼十大最卖座影片之一,很高兴能借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办的契机,与福州观众分享《二货司机》这部影片,感谢电影节为我们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昨日,影片《二货司机》片方代表潘彦,与参加电影节采访报道的中外媒体记者面对面,分享影片的相关故事,拉开了本届电影节优秀剧组见面会的序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电影节,印尼方面共选送了4部影片。潘彦说:“希望福州观众能喜欢印尼影片,我们下一届还将继续选送影片来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本届电影节执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推动福州电影交流交易平台搭建,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优秀影片的宣传与推介,执委会特别邀请了部分优秀剧组与中外媒体面对面,展示他们的作品。

  记者从电影节执委会负责人处了解到,陆续与大家见面的剧组还有:动画题材的《越冬的露易丝》剧组,该片获2017年卢比埃奖最佳动画片提名;2017年台北电影节开幕影片《曼菲》;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入围奖《敦煌不了情》;2017年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最佳影片《小小港湾》;新西兰亚太电影节最佳奇幻影片奖影片《寻愿记》等。

  此外,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拟定在泉州取景拍摄的影片《利刃破冰》剧组也将来到现场与大家见面,知名演员樊少皇、吴建国届时将分享他们的创作故事。

“感谢丝路电影节搭建平台” 优秀剧组见面会开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