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岁影片齐聚福州 中国电影年度票房首破500亿元

2017-11-29 07:33: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暨2017年中影·华影金岁影片推介会”在台江万达影城拉开序幕。全国47家院线公司,23家影院管理公司、影院代表,100余家制片方、出品方公司共计300余人齐聚福州,对近期将上映的国产及进口影片进行推介和展映。

  据介绍,截至11月20日下午,2017年中国电影用324天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观影人次达到14.48亿,国产影片票房262亿元,进口影片票房238亿元。全年最重要的3个档期,春节档、暑期档、国庆档均在今年刷新了票房纪录。

  面对这些数字,在场的电影专家们一致认为,中国电影进入了繁荣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此次推介会将促进新影片的制片、发行、放映等环节的良性互动。昨日上午,李冰冰也带来了中外合作电影《谜巢》。

  “这3天里,将有百余部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国内外优质影片在推介会上展示。这些影片基本涵盖了今年年底乃至明年市场上的主打影片。”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帮助优秀的影片最大化地实现自身的价值,也为整体电影市场的繁荣累积和贡献更多力量。

金岁影片齐聚福州 中国电影年度票房首破500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