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梳理新一批缓堵项目 多项改造项目正有序推进

2017-11-29 07:1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记者昨日从台江区建设局获悉,根据我市新一批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行动硬件建设项目清单,台江区共梳理出22项缓堵项目。

  据了解,台江区新一批治堵项目清单中,涉及加密路网的,有台江区棚改配套道路(福日花园南侧道路、鸿雁大厦东侧道路、福清馆巷)、鳌峰片B和E地块区间道路、兰花路;畅通节点的,为隆平路桥项目;破解难点的,主要为上下杭周边提升改造,包括三通路提升改造、高顶路提升改造、划定景区周边非机动车禁停与停放区域、设置景区周边道路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域等周边交通组织管理工作;以及停车扩容项目,包括半岛国际停车场、光明南路西侧三角地地下空间停车场地块、下杭路南园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场、隆平路中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停车场、实华苑南侧停车场、地铁达道站东侧地面停车场等。

  而今年4月开展的治堵项目中,台江区已完成8项道路或路口改造,新增公共停车泊位900个。目前,鳌峰片区出让地一期道路、曙光路、长乐支路、鳌港路东段、高顶路、三通路改造等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由台江区建设局为业主的高顶路、三通路较原计划提前至元旦前完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