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老党员功底深 文明劝导人情味浓

2017-11-22 07:2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老党员功底深 文明劝导人情味浓

  老党员路面劝导文明出行。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昨日,晋安区王庄街道党员志愿者文明出行劝导服务队来到福新路与长乐路口,协助交警执勤,队伍中2名70多岁的老党员格外引人注目。在他们充满人情味的真诚劝导下,不少受处罚的车主认识到错误,并露出了理解的笑容。

  2名老党员是孙裕雄和黄忠龙,他们在劝导服务队中不仅年龄最大,党龄也最长。在高峰期,他们佩戴党徽、整齐着装,跟随文明出行劝导服务队在路面执勤,配合交警部门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只要见到路面有违规的电动车主被拦下接受处罚,他们就主动上前,用诚恳的语气,从自身安全和做好文明市民职责的角度,劝导违规车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接受处罚。

  “还是老党员功底深。”路过的行人纷纷赞扬道。此外,2名老党员的做法也影响了其他志愿者,大家热情高涨投入到文明劝导中。

晋安:老党员功底深 文明劝导人情味浓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