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旧改计划出炉

2017-11-21 07:1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林颖 林沁馨)记者昨日从马尾区住建局了解到,2017年至2019年,马尾已启动、计划启动15项旧屋区改造项目,3年内基本完成连片旧屋区改造工作。

  根据目前已梳理出的2018年~2019年旧屋区改造项目清单,马尾2年旧改计划项目共有上下德(一、二期)、朏头片、龙门村、君竹北片、快安村一二期、罗建村和上岐村棚户区改造9个旧改项目,总占地1628亩、旧房屋面积167.57万平方米,涉及9735户。

  其中,于2018年启动的有朏头片、上下德棚户区改造(一、二期)涉及80.3万平方米,4450户,预计明年3月进场征收,2021年9月回迁安置。其余项目为2019年3月实施征收,罗建、上岐村棚户区改造涉及17.17万平方米,1285户;快安、龙门村棚户区改造规划征收65.8万平方米,3670户,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涉及4.2万平方米,330户。回迁安置时间均为2022年6月。

  此外,根据2017年马尾区旧屋区改造计划工作任务目标,马尾已基本完成征收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104国道亭江段沿江廊道旧屋区改造、福马路(快安段)沿线拓宽等6个项目的征迁交地工作。目前这些项目签约率已达98.4%。

马尾区旧改计划出炉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