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八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今日在永泰开幕

2017-11-20 21:12: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王礼林

第八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今日在永泰开幕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暨第八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在永泰举行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王礼林/文 原浩/图)11月20日晚,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暨第八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在永泰开幕,来自境内外的嘉宾及旅游业界客商齐聚永泰“御温泉”,感受有福之州、温泉之城的独特魅力。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国内旅游企业与多家境外旅游客商共同签署了《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届温泉国际旅游节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永泰县人民政府执行。

  记者了解到,永泰素有“省会福州后花园”之美誉。近年来,永泰县在省市级党委、政府及旅发委的支持和帮助下,重点打造旅游产业,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县”“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等一张张“魅力名片”,永泰县在探索、推进区域特色旅游方面已结出丰硕成果。2016年,永泰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名单。嵩口大喜村、月洲村和梧桐春光村均入选乡村旅游精品示范点。永泰希望借此次温泉旅游节契机,重点推介特色乡村旅游,突出重磅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