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福州启动

助力挖掘两岸优秀新媒体创业项目

2017-11-15 15:5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王礼林)15日,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福州蒲公英创新工场新媒空间正式启动。据悉,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大赛将在福州、厦门、台北三地各举办一场赛事预赛,通过系统性筛选,并考察创业者的现场展示,选出最优秀的10个项目入选赛区决赛。

  据了解,大赛官方报名网址为:http://xmtcy.fjsen.com/index.htm。11月至12月,大赛将在福州、厦门两地举办多场新媒体沙龙,主题涉及“互联网+”创业、项目出海、自媒体专场、资本对接等专场活动;在2018年1月下旬,将举办决赛和新媒体论坛,选出代表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实力的项目,充分汇聚与全面展示两岸人才、项目、创意资源。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将为参赛者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创业者将获得与知名投资机构面对面的机会、丰厚的创业基金、海量的宣传报道、各大内容平台方的长期签约合作机会、创业导师的贴身指导以及免费办公场地。

  另外,本次大赛合作投资机构——华兴创投、坚果资本等在内的海量创投资源,将为本次大赛提供资本对接服务。同时大赛建立了包含30余名各领域专家的专家资源库,可为新媒体创业者在项目评判、市场分析、资源对接等方面提供支持。

  据悉,“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自去年启动以来,共在福州、厦门、泉州、台北等地举办了4场预赛,近10场新媒体沙龙,收到超100个项目报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