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榕举行

2017-11-10 06:5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9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田改伟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田改伟说:“我们要守牢网上舆论斗争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先锋队;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做维护国家安全的生力军;深化网络空间交流合作,做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践行者;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为网信系统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福建首场宣讲报告会。首场宣讲会后,田改伟将到泉州、厦门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