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百名记者走基层 百场宣讲到一线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采访宣讲活动在闽清渡口村启动

2017-11-09 23:3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洪相 欧阳进权)当前,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作为我市主要舆论阵地,福州日报社把十九大宣讲活动与采访活动结合起来,开展“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活动。9日上午,首场采访宣讲活动在闽清梅溪镇渡口村启动,以记者编辑组成的采访宣讲小分队,与渡口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渡口村是生态文明村和党建示范村,地处闽江沿岸,316国道和福银高速穿境而过,水陆交通便捷。全村总面积3.6平方公里,总人口1633人中有113名党员。

  采访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梅溪镇党委书记陈招强说,福州日报社采访宣讲小分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给梅溪镇和渡口村很多启发,接下来镇村要将宣讲内容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实践。

  随后,采访宣讲小分队前往渡口村4户低保户家中看望慰问,并赴上莲乡采访精准扶贫工作。

  福州日报社已成立50支党的十九大精神采访宣讲小分队,从现在起至明年春节前,小分队将陆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

百名记者走基层 百场宣讲到一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