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奇兵神犬》今晚开播 “小包总”杨烁成训犬员

2017-11-03 08:08: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奇兵神犬》今晚开播 “小包总”杨烁成训犬员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将于今晚起每周五晚20:20热血首播。昨日,在《奇兵神犬》开播新闻发布会上,九位新晋训犬员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冯瀚圃、杨朵兰、曹芯蕊、赵一诺超燃亮相,引爆全场。总导演单丹霞重点阐述了节目为责任与正能量出发的主旨,全面解读了节目的创新和亮点。明星训犬队与达人训犬队也分享了进入武警部队后,与警犬搭档磨合共进的心路历程。九位英姿飒爽的新晋训犬员与在场的媒体和粉丝暖心互动,彼此爆料揭秘精彩不断,一度点燃现场氛围。《奇兵神犬》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单丹霞团队倾情打造,开启全新的“5+4”竞技PK模式,迸发“热血军营、人犬合一、共同成长”的青春正能量。

  新阵容,九位新晋训犬员重磅集结,现场精彩互动笑泪齐飞

  《奇兵神犬》定位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着重体现武警战士与警犬的伙伴故事,细腻刻画人犬之间的温情互动。在发布会现场,明星训犬队五位嘉宾以打报告的形式向现场的众多媒体与观众问好。杨烁谦逊表示自己虽然有过饰演军旅题材作品的经验,但是其实自己对军营也是一个十足的新兵,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怕犬老兵沙溢爆料现场拍摄的挑战性,每次录制完回家都庆幸自己可算是“活着”回来了,引发现场爆笑;发布会当天恰好是张大大的生日,他直言感谢军营生活,自己的生日愿望是:“节目能得到每个人的喜欢”;姜潮坦言自己生活中是一个散漫、不喜欢被束缚的人,但是在节目中勇敢挑战并收获了众多温暖的战友;“军中花木兰”张馨予为更好挑战军营生活毅然剪去长发惊喜亮相,自言体力不佳却勇气十足,感慨收获成长。达人训犬队的四位嘉宾冯瀚圃、杨朵兰、赵一诺、曹芯蕊竞相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现场妙语连珠、气氛热烈。

  现场首期节目的看片环节,欢笑与感动同在。新晋训犬队员的军营磨合期首次新鲜呈现在大家面前。面对老兵退伍不舍爱犬的动情画面,不少队员潸然泪下;首当警犬营养师的沙溢一亮相,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从怕犬到照顾犬的饮食起居,他的改变让大家期待;而当看到新晋训犬队员们和警犬配对环节时的微妙,大家更是爆发出阵阵笑声。更多精彩,11月3日晚播出的节目将会带给大家惊喜。

  大看点,“5+4”星素搭配竞技真诚第一,《爱有使命》MV震撼首播

  对于大家关心的节目立意及创作等问题,《奇兵神犬》总导演单丹霞在发布会上一一进行了分享。她动情地讲述了节目的缘起来自一群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他们要离开部队的时候,那些朝夕相处的警犬和他们依依不舍。有个战士聊到:“自己是有很多的朋友,有很多的战友,有很多的伙伴,但是搭档警犬脑袋里都只有他一个人。虽然它们不能开口说一句话,但是它们为了人类使命付出了自己热忱的生命。”分享搏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一个以小见大、见情怀的切入口,开始了《奇兵神犬》这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的创意征程。

  节目对参与嘉宾进行了严苛的筛选。五位年龄有跨度、性格截然不同的艺人组成了明星训犬队;职业各有所长、体力占优的各位达人组成了达人训犬队。“5+4”星素搭配不再将素人定位于配合搭档,而是注重素人的参与感和对抗性。他们的发挥空间,也将是撑起整个节目看点的重要力量。而在这种模式的竞技当中,节目也希望能够带动明星训犬队在军营更为真诚地投入,一起完成共同的蜕变和成长。

  发布会现场,节目主题曲《爱有使命》MV首播。“不说话的奇兵,它是盖世英雄;不说话的奇兵,它为生命冲锋”,轻快的曲风、活力动感的训练挑战画面,让人对节目的播出期待感十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