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福州非常适合发展自行车运动

2017-11-02 08:08: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很快,福州就会有自己专业的自行车选手了!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经过多年发展,得到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各参赛队的认可和好评,已经发展成为自行车国际品牌赛事之一。”昨日,来榕参加赛事新闻发布会的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接受福州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王建国说,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举办,必将引爆全球关注,也对赛事组织提出更高要求。

  多次来福州的王建国认为,福州地形条件和清新空气环境非常适合发展自动车运动,通过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个平台,可以积极开展群众性骑行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类骑行、骑游活动,以深化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内涵。

  目前,还没有福州本土自行车选手参加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但是王建国告诉记者,福建省自行车专业队正在积极筹建中,说不定不久就能看到福州本土自行车选手参加该赛事了。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