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凌晨小女孩徘徊街头热心人报警 民警陪她沿街找家人

2017-10-31 07:2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29日凌晨,一名小女孩在白马河附近徘徊。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鼓楼区南街派出所民警陪她寻找家人,至凌晨5时,终于找到一名认识小女孩的热心店主,顺利将她送到父母身边。

  29日凌晨2时许,一名热心人经过白马河附近时,看到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在路边徘徊。这名热心人怀疑小女孩迷路了,立即报警。南街派出所民警出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

  在与小女孩交流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小女孩只会说简单的单字,且有攻击性行为。民警给她的零食,被她打翻在地。民警通过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查不到她的身份信息。民警带她返回白马河附近,陪着她沿路寻找家人。走了1个多小时,民警意识到小女孩并不识路,她只会沿着一条路一直往下走,中途不会拐弯。

  民警又带着小女孩返回白马河附近,此时已经是凌晨5时许,沿街的早餐店铺陆续开始营业。

  民警领着小女孩一间一间地询问店主。一名在店门口炸油条的大叔告诉民警,他曾在永辉超市黎明店见过小女孩,她的父母是该超市的员工。民警带着小女孩来到该超市,很快找到她的父母。

  原来,小女孩的父亲在超市上夜班,平时上班的时候,他把女儿带在身边,女儿在休息室睡觉或者在超市附近玩。当日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女孩自己跑到白马河附近。父亲一直在忙着工作,以为女儿还像往常一样在附近玩,没想到女儿迷路了,还好被民警送了回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