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用媒体力量为乡村多做些事”

福州日报社机关党委到永泰山寨村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00:42: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陈丹 陈木易)昨日,福州日报社13名党员来到永泰县洑口乡山寨村,与山寨村党支部一起过了一次党组织生活,并共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起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山寨村是国家级传统村落和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村里有50多座古民居,2016年全村贫困人口有4户15人,截至目前已脱贫3户,计划今年底前脱贫剩余的1户3人。

  抵达后,福州日报社党员在村部与山寨村党员互相交流,分享脱贫小故事。福州日报社党员们表示,山寨村村容整洁,风景优美,是当地村干部带领村民实干出来的。“我们将借媒体的力量为乡村多做些事,吸引更多的外界资源与乡村对接,把村里的特色和亮点包装并宣传出来,为村里脱贫致富尽一份力量。”福州日报社一名党员说。

  在互相交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党员们还一同前往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设好家乡。也希望福州日报社能多做些推广,把我们这里美的东西推广介绍出去。”山寨村党支部书记黄尊沐说。

福州日报社机关党委到永泰山寨村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