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县市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23:44: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

  27日晚,闽清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抓好学习成常态,各级党委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采取开展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三要突出领导带头,做到坚决拥护,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推动各项工作;四要营造浓厚的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等。(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罗源县】

  28日,罗源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当前,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永泰县】

  28日上午,永泰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落实到推动永泰绿色引领、后发赶超的全过程。要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着力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着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抓好历史文化传统资源的保护和开发;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要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着力从严管党治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高新区】

  2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争做新福州建设的排头兵。要提升目标站位,高标准快速推进发展;提升宜居宜业品质,加快建设美丽高新区;提升群众幸福感,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执政本领,全面强化新时代党的建设。要全线攻坚发力,抓细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福州各县市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