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18”项目综合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举行 三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7-10-20 19:0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礼林)20日下午,“6·18”项目综合金融服务专场对接会在福州举办。据悉,本次对接会共征集融资需求项目79个,总需求金额153.5亿元。龙净环保分别与中科院城环所、福建石油化工集团,6·18基金与芝星炭业三个战略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

  该对接专场是“6·18”多年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搭建创新项目与各类投资之间的对接桥梁。福建企业家、创客、投资人、金融机构代表等齐聚一堂,参加了由科技金融政策解读、项目路演、案例分享、基金投资流程分享等流程组成的活动。

  会议现场,福建省科技厅对科技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福建省知识产权局作了促进专利技术转化运用政策解读,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业务发展部作了精准服务政策解读。同时,三维码(厦门)网络科技公司与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成功融资企业代表,向与会嘉宾分享三维码+、科技融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融资项目路演环节成全场关注焦点。投资机构专家最终共挑选出6万吨每年废活性炭资源化再生利用项目,激光显示关键材料与器件集成产业化项目,高精密0级、I级圆锥滚子生产线项目,租机器人平台项目,农业产品基地建设项目,海神产品项目合作项目和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等7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