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回迁看房 26日进行选房

2017-10-20 06:44: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回迁看房 26日进行选房

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选房现场,回迁户在讨论户型。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文/摄 通讯员 缪米米 许琳晶)“终于盼到选新房的时候了!这房子真漂亮,小区环境还不错,适合我们养老。楼层最好是中间,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18日上午,马尾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内人头攒动,今年70多岁的吕乃仁高兴得合不拢嘴。

  吕乃仁原是旺岐境村民,2012年拆迁,此次是带着一家人来参加安置房回迁看房的。

  在现场记者看到,阳光城山与海大门口高挂横幅欢迎回迁户回到新家。在安置房概况展板前,一些回迁户把墙上的户型图拍摄下来,仔细研究。刚看完房子的任建峰对记者说:“新房的户型、采光、设计比较合理,我打算要75平方米的房子,最好是10层以上。”

  马尾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回迁的是原旺岐境涉迁户。为使涉迁户更全面了解回迁安置房的情况,他们安排看房活动,此次看房时间为10月18日至19日,选房将于10月26日进行。届时,将有500多户回迁户参与选房。

  据悉,阳光城山与海项目总建筑面积83231.29平方米,安置房区域为11栋至18栋(不包含14栋)。

马尾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回迁看房 26日进行选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