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军门社区:架好党群连心桥

2017-10-19 00:44: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军门社区:架好党群连心桥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池远 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丹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向记者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2014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军门社区视察时提出的‘三个如何’为社区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架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更好地为居民服务,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节节攀升。”

  发端于军门社区的“135”社区党建工作模式,已在全市、全省推广。林丹告诉记者,军门社区将持续深化“135”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健全完善以社区党委为领导决策层、社区工作站为执行层、社区居委会为议事层和监督层的“三位一体”管理模式。

军门社区:架好党群连心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