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举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暨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骨干培训班

2017-10-11 06:49: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陈玢)昨日上午,由福州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福建法治报社主办的福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暨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强化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提升法治宣传工作实效,全面推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

  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处长吴鸣、市司法局副局长丁萍、福建法治报社总编辑黄少鹤等出席开班仪式。丁萍在开班仪式上还传达了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在全国法治宣传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省、市关于法治宣传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各项考评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法治宣传工作负责人及56家市直国家机关负责“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共持续两天,培训课程还包括手机摄影技巧、法治新闻写作等有针对性内容。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