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开展“喜迎十九大 为党争光辉”照片视频征集展播评选活动

2017-10-03 01:3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喜迎十九大 为党争光辉”照片视频征集展播评选活动即日起在全市开展,面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征集照片视频作品。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俊波 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引领社会新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初,分为征集展播、集中展播和投票评选、评选颁奖三个阶段,共征集四类作品,包括阳光笑脸照片、随手拍照片、微视频和“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视频。

  活动的拍摄主题为:补齐民生短板,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建设;精准脱贫攻坚战;攻坚2017、创新发展、抓招商促发展;加强基层党建;党员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防台抗台等抢险救援工作;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社会各界对十九大的热切期待、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等。

  作品所拍摄的人物、故事必须真实,主题明确:阳光笑脸照片原则上采用大头照格式,微笑特征明显;随手拍主要拍摄工作、生活场景;照片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肖像权、著作权(版权),格式为JPG,相机拍摄作品应不小于5M,手机拍摄作品必须是原图上传,不小于3M;微视频一般用手机拍摄,上传格式为MP4,分辨率720P以上,时长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应较为完整地呈现一个情节或事件,必须是现场真实拍摄,不得进行任何后期加工处理。

  参与者可在11月25日前,将原创作品上传至福州日报“掌上福州”或福州广播电视台“福视悦动”“喜迎十九大 为党争光辉”照片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专区。其中,阳光笑脸和随手拍照片上传、投票评选平台为福州日报“掌上福州”手机客户端;微视频上传、投票评选平台为福州广播电视台“福视悦动”手机客户端。无WiFi条件下,可将作品按照“地区(单位)+作者姓名+作品类型”格式规范命名后,附上作品文字介绍,直接发送至fzssp19@163.com邮箱。

福州市开展“喜迎十九大 为党争光辉”照片视频征集展播评选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