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铁腿钢拳榕城争霸 世界搏击冠军赛晋级赛开启

2017-09-30 07:13: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9日晚,一场令榕城拳迷血脉贲张的“战东南世界搏击冠军赛跨年盛典晋级赛”在马尾体育馆激情开打,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顶尖搏击高手展开铁腿钢拳的直接对话,让前往现场观赛的拳迷连呼过瘾。

  这场世界搏击冠军赛晋级赛,是继去年的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之后,由福建战东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再次倾力打造的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此次福建派出7名搏击好手参赛,八闽热血男儿誓言用铁拳捍卫主场荣耀。

  本次赛事设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4个级别,每个级别分为A、B小组。昨晚进行了各级别A组赛事,今日则为各级别B组赛事,每个小组通过4人赛产生最终的冠军。

  昨晚的晋级赛A组比赛中,来自我省FC冠军俱乐部的李新、陈菓在65公斤级的强强对话中,分别负于重庆传奇泰拳俱乐部的李帅卿、李鑫,而我省的另一名新锐沈在柯则在75公斤级的比赛中负于湖南K5搏击健身俱乐部的叶斯木汗。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