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州产品(福州)展销会29日开幕 展出产品6万件

2017-09-27 15:1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原浩)由惠州市政府和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广东惠州产品(福州)展销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7日,主办方在福州举行广东惠州产品(福州)展销会新闻发布会暨惠州投资环境、旅游推介会,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展销会有关情况。

  据悉,本次展销会是自2009年以来开展“惠货全国行”的第16场展销会,共有239家单位参展,展出3000多种共6万多件(套)惠州“名、优、特、新”产品。展销会以“惠州制造、名品展销”为主题,参展单位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行业协会、对口支援单位等,其中既有TCL集团、德赛工业、华阳集团、雷士照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包括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9家吉他类企业等新参展企业。

  本次展览面积约9000平方米,设463个标准展位,布置有政府形象展、电子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箱包、家居灯饰、食品药品、玩具工艺、日用化工、综合类以及旅游推广、招才引智等展区。产品突出了惠州主导产业和名、优、特、新的特点,展示惠州特色。

  据了解,近几年惠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进制造、高技术企业迅猛增长。因此,本次展销会将展出不少高新技术产品,许多参展企业也纷纷带来了其技术领先、质量上乘的新产品。为方便福州市民参观选购,主办方在展销会期间开设3条免费大巴专线:大学城师大校区、金山万达广场、东二环泰禾广场分别往返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可以在这三个站点免费乘坐专线大巴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