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开展 “攻坚提速月”活动 新增12个开工项目

2017-09-22 18:3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礼林)22日,闽清县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闽清县重大建设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据悉,从5月15日至6月15日,闽清开展建设项目和征迁交地“攻坚提速月”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提速增效显著:新增了12个开工项目;3个竣工项目不仅实现零的突破,还分别提前3-6个月完成;新增交地1547亩,征迁面积9.61万平方米、249户。

  据了解,2017年闽清列入市级重大建设项目有农林水利、能源、交通、城建环保、工业科技、旧屋区改造及保障、文化创意产业、社会事业等11大类28项,总投资210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6.7亿元。这些项目既包括民生工程,又包括关系闽清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是加快闽清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抓手。

  为此,闽清提炼科学工作法,形成了富有特色的“12345”工作法,助推项目提速又增效。在市级攻坚项目方面,1-8月完成投资35.3亿元,占年计划投资比例的96%,超序时进度29.6个百分点。市级开工类项目22项,截至目前已开工20项,占年计划开工总数的91%,超序时进度24个百分点。市级竣工项目5项,截至目前竣工3项。

  在市级征迁交地项目方面,共计61项,2017年计划交地4820.48亩,征迁976户25.4万平方米。截至9月21日,已完成交地4967.95亩,占2017年计划总量103%,超序时进度33个百分点;完成征迁778户21.58万平方米,分别占2017年计划总量的79.7% 和85%,分别超序时进度9.7个百分点和15个百分点。

  记者还了解到,下阶段闽清将把10月份作为“冲刺月”,11月作为“收官月”,全面梳理盘点今年重大建设项目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锋,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