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

2017-09-17 22:1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目前,我市城区内河沿线征迁工作进入攻坚扫尾阶段,各大水系治理项目施工单位均已陆续进场施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水系治理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7日上午,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仓山区、台江区督导检查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征迁扫尾和施工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仓山区浦上河、金港河、白湖亭河、跃进河,台江区红星河和打铁港河施工现场。

  杨新坚指出,城区水系治理事关民生,在治河中要坚持标准,坚守底线,打造标杆工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内河治理。要奋力攻坚,克服畏难情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内河整治。要加快进度,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要确保效果,必须执行好市委、市政府既定的治河思路和技术方案,不打折、不走样,同时要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完善奖惩考核机制,确保实现今年底前基本消除城区黑臭水体的目标。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