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丝路旅游·福州援疆专列昨夜发车

800余名福建游客开启新疆奇台深度游

2017-09-10 07:2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搭乘专列从福州出发,全程18天,游览多省份景区景点,深度体验古丝绸之路商贸重镇新疆奇台县的壮美景色和风土人情,感受奇台人民对福建游客的热情与友好……昨晚,满载800余名福建游客的丝路旅游·福州援疆专列正式发车。

  “我们一路要经过并游览内蒙古包头、宁夏中卫、新疆吐鲁番、甘肃敦煌、陕西韩城等地,并且重点体验新疆奇台县的风土人情。”福建援疆福州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疆奇台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奇台县各方将以此次旅游专列为契机,以最佳状态、最优服务迎接远道而来的福建游客。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按照我省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总体部署和福州市与奇台县旅游结对计划要求,第七批福州援疆工作队到疆后,提出了利用铁路专列“引流入疆、引客入奇”,促进两地交流交往的独特思路。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