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治水有态度 坚守一线助推征迁工作高效推进

2017-09-02 06:4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铁汉柔情——“既然扛起担子,就无怨无悔”

  8月28日,到省肿瘤医院协调借地施工事宜;

  8月30日,在新厝河沿岸检查拆旧情况;

  9月1日,为8月拆完的4条河道办理“交接单”。

  最近几天,每当记者见到或电话联系鼓山镇副镇长林志威时,他都在水系治理一线忙碌着,每天的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当当。作为一名军转干部,林志威把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了新的“战场”。奔走现场、勘探点位、摸清建筑权属、拆除交地,每天忙到深夜才回家。

  有的涉迁企业一开始有抵触情绪,他便一次次带着政策上门,站在企业角度解读文件,聊项目能为周边环境带来的变化,并优先为部分企业解决合理诉求。凭着他的这份真诚,企业最终选择了主动配合拆迁。

  他身上有军人的干劲,也有铁汉的“柔情”。他最愧疚的是,这几个月很少回家陪家人吃上一餐饭,整个暑假都没空陪陪5岁的孩子。“有时候都到家楼下了,接到指挥部的电话,就又回到一线了。”林志威说,虽然觉得对不起家里人,但水系治理迫在眉睫,容不得一丝松懈,既然扛起了担子,就无怨无悔。

晋安治水有态度 坚守一线助推征迁工作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