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团结全球福州妇女同乡共建新福州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七届妇女部组委会就职典礼在榕举行

2017-08-31 06:48: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七届妇女部组委会就职典礼,29日晚在福州举行。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陈晔,中国侨联副主席、省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名誉会长王亚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世福总会妇女部组委会表示祝贺,并通过她们向世界榕籍乡亲致以诚挚问候。陈晔说,发展中的福州欢迎来自各方的客人。“妇女能顶半边天”,希望世福总会妇女部以更大的创造力和更强的开拓精神,展现新时代福州十邑妇女新形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多作贡献。

  陈式海也作了致辞。他说,世福总会妇女部作为总会充满活力的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团结带领全球福州妇女同乡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希望新一届世福总会妇女部继续心怀桑梓,奉献社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融入家乡建设,共商发展机遇,共享发展荣耀。

  与会领导为妇女部组委会成员颁发就职证书和荣誉证书。世福总会会长吴换炎和世福总会妇女部部长王品华分别致辞。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