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孙俪何润东14年后再牵手

2017-08-30 08:5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孙俪何润东14年后再牵手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改编自清朝末年“女首富”周莹真实事迹的近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今晚和全国观众见面。昨日,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等一众主演集体亮相上海。现场,主演们与全国媒体记者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故事。

  《那年花开月正圆》讲述的女主人公周莹从江湖少女历经种种奇遇和磨砺成为秦商女首富的故事。剧中不仅展现了周莹从江湖少女成长为商业翘楚的传奇人生,更还原了她作为一名普通女性身处乱世风雨的坎坷情感之路。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是孙俪与何润东在《玉观音》之后时隔十四年的再度聚首,孙俪和何润东再演情侣终于能喜结连理修成正果。

  作为剧中的“灵魂线索人物”,何润东笑称出演这部戏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孙俪,不过他却遗憾这次的角色命太短,篇幅太少,完全没能演过瘾,“我可能演了2个月的戏,最后能剪出8个月的,因为都是闪回,精神永存,简称‘人鬼情未了’。”

  不只是何润东,陈晓在剧中也苦苦追爱孙俪但屡屡受挫。陈晓表示他饰演的沈星移表面上是一个纨绔子弟,实则内心阳光善良,最早爱上周莹(孙俪饰),怎奈周莹心中只有吴聘(何润东饰)。吴聘去世以后,周莹与痴情的沈星移隔着一段“血海深仇”,两大家族背后的利益、权力以及血泪的纠缠让两人始终不能靠近。在现场接受采访时,陈晓表示:“在这个剧组中,所有人都会为了一场戏在酒店狭小的空间里排练数遍,每个人都在为故事和角色努力,相信作品出来会受到大家的喜欢。”

  孙俪还透露,“陈晓真的非常不容易!”剧中有场戏,要求她一条扇陈晓45个耳光,她都下不了手,“陈晓却一直要我要真扇,别留情面”。细节之处见态度,可以看出演员们对这部作品的投入与付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