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8-29 06:5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25日~28日,市领导林飞、严可仕、阮孝应、潘东升、杭东、胡振杰、杨新坚、李春、罗蜀榕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市领导先后察看了长乐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长乐营前水闸、公交仁德站、中石油福州北门加油站、福建海欣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强制医疗所项目、祥坂CNG加气站项目、福州市妇幼保健新院等地,对上述场所的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应急处突、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整改的具体要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深刻汲取国内外重大事故教训,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切实采取针对性举措,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