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吾鼓丰登”楼宇论坛举行 聚焦商务中介服务业

2017-08-26 08:17: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由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二期)在信和广场举行。来自鼓楼楼宇联盟的成员单位代表,欢聚一堂,聚焦商务中介服务业,共话合作、发展。

  鼓楼2016年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示范典型,楼宇经济是发展服务业的重要支撑。近年来,鼓楼坚持“规划一批、建设一批、更新一批、招商一批、管理一批、做大规模、做强特色、做优布局、做精服务”,多措并举促进区域楼宇经济发展,鼓楼成功跻身全国楼宇经济十大潜力城区之列。

  据了解,“吾鼓丰登”楼宇论坛将定期举办行业对话、商业论坛、金融沙龙等系列活动,助力鼓楼楼宇经济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