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08-26 07:5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陈为民作了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党组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和《意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觉尊崇党章,认真贯彻落实党规党纪,抓好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市人大常委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