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编制《罗源县风光名胜》 助力宣传旅游资源

2017-08-24 11:37: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罗网宣)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促进罗源旅游宣传方式多样化,近日,罗源县旅游局编制了《罗源县风光名胜》图书,以更好地宣传推介罗源旅游资源。

  罗源县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且独特,近年来立足于“畲风海韵”旅游品牌,先后开发建设了岱山畲族风情漂、畲山水、禾山自然风景区、罗源湾海洋世界旅游区、凤山公园、湿地公园等一系列新景点。如今,古今名胜交相辉映,把绚丽的山川点染得更加壮观。本书共分为畲风海韵、革命圣地、名胜古迹、传统村落、公园新韵五个部分,对罗源至今尚存的历史文化遗迹和新开发的景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旨在以可观的形象,重现历史光辉,彰显古邑魅力,引领读者进一步了解罗源历史,感受名胜风光神韵,促进罗源旅游业继续发展。

  新出版的《罗源县风光名胜》通过作者广征博采,融历史、人物、地理、掌故于一体,整个画册色彩明快、格调清新,画册中绚丽多彩的美景,苍劲精练的文字介绍,将为宣传推介罗源旅游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