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省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专题调研

2017-08-23 07:06: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目标任务,22日至25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专题调研。

  昨天下午,调研组召开汇报会,听取福州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游德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陈建平、林峰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代表市政府作了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农村污水治理、移风易俗等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昨起至25日,代表们将赴我市城区和长乐市,围绕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农村污水治理、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结束后将讨论、草拟调研报告和代表议案、建议,为“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