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23 06:54: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22日,福州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赵欢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与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康义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在福州老城提升改造和新区开发,特别是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水系综合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农”、自贸试验区和滨海新城建设等领域,为我市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前,王宁、尤猛军与赵欢、康义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宁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对福州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说,当前福州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抓紧推进老城和滨海新城建设,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潜力空间很大。我们热忱欢迎农业银行参与、助力福州发展,希望双方快马加鞭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我们将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农业银行在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赵欢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十分看好福州快速发展、绿色发展的前景,将充分发挥优势,抓紧落实协议各项内容,为福州城市建设、民生设施改善、产业转型升级、精准扶贫等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福州当好全省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忠、阮孝应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