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举办2017年委员读书班

2017-08-18 21:37: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邱陵)14-15日、17-18日,市政协委员读书班分两期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应邀作题为《当前福州经济形势与任务》的专题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参加了读书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了解,本次委员读书班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涵盖理论辅导、业务培训等方面,既有当前福州经济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还安排《十八届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在协商民主大背景下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提案工作 彰显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和体会》《解读<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等课题讲座,在分组讨论中,更组织委员签订“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应邀作《福州滨海新城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了读书班。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