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谷公精神树品行 服务民生立新功

福州教育卫计系统专家暑期休假学习考察活动座谈会举行

2017-08-16 08:27: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11日上午,2017年全市教育、卫计系统专家暑期休假学习考察活动座谈会在漳州市东山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将学习谷文昌精神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起来,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推动省会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吴深生指出,为期5天的休假学习考察活动,将红色教育、学习考察与休假疗养相结合,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的重视、关心和爱护。广大教育、卫生系统专家人才要深入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精神,领会精髓、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要巩固扩大休假成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本职工作能力,以更加优良的师德师风、医德医风,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民生。各级各部门对专家人才提出的问题建议,要认真梳理、积极吸收,落实责任、精准服务,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推进全市教育、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林明华、邵东生、张帆等专家人才作了积极发言。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