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领导深入开展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

2017-08-11 07:2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队开展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实地察看了前屿西路综合管廊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建委、市规划局和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市政府的工作情况汇报。

  陈为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政府对群众作出的庄重承诺,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报批、征迁、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要更加强化督查工作,按照“一周一汇报、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总结”的原则开展督查,健全项目清单、问题清单、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运作。对进度滞后的项目,人大和政府要形成督查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倒排序时进度,持续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完成。专项督查组要帮助各县(市)区和责任单位、业主单位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服务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让广大市民群众早日受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林峰,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参加专项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