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城女性将可本地接种宫颈癌疫苗 面向9岁~25岁

2017-08-10 07:4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中国内地首个宫颈癌疫苗(HPV疫苗)现正供应全国市场,首批疫苗最快本月中下旬抵榕。今后,榕城女性不必跑香港,在本地就能接种。

  记者了解到,福清、闽侯、鼓楼、台江等区县已有采购计划,这些县(市)区有需要的9岁~25岁女性可前往指定地点了解相关事宜。其中,福清率先采购了1200支疫苗,可在福清市中医院接种;闽侯采购300支疫苗,可在青口卫生院接种;台江采购了1000支疫苗,可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鼓楼也有采购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具体到货时间、接种价格,要根据招标采购的结果而定。其他暂未有采购计划的县(市)区将根据本地实际需求量,决定是否采购及采购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