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门国际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 福州小球员摘金夺银

2017-08-08 11:4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江门国际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 福州小球员摘金夺银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昨天下午,2017中国侨都(江门)国际青少年室内五人制足球邀请赛落幕,来自福州阳光快乐足球队的小球员战绩卓著,在U-11组夺得亚军,在U-9组夺冠,其中3人还包揽了U-9组金牌球员。

  该赛事于3日至7日在广东江门举行,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66支球队参赛。赛事的前身是中国侨都(江门)足球嘉年华暨国际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已连续举办多年,设置从U-9到U-18的青少年男子8个组别,以及女子2个组别进行比赛。

  福州阳光快乐足球队负责人赵振兴教练告诉记者,该球队是市足球协会旗下的一支青少年球队,已成立9年。前年,该队参加江门青少年国际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时就表现不俗,夺得U-10组亚军、U-13组季军和混合组亚军,去年又夺得U-12组亚军和U-9组的第四名。今年有20名球员参赛,分别参加U-9和U-11两个组别比赛。U-9组的队员不仅获得冠军,还包揽了该组别的金牌球员称号。这三名小选手分别是陈杰奇、陈伟杰兄弟俩和牛子默(如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