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美术评论家林公翔“漫谈启功”

2017-08-06 08:4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美术评论家林公翔“漫谈启功”

  林公翔介绍作品。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 文/摄)昨日下午,“魅力鼓楼·文化润泽”书画鉴赏公益活动走进东街综合文化站,邀请著名美术评论家、画家林公翔“漫谈启功”,以及书画收藏的价值,现场还展出林老师佛教题材扇面作品。活动由鼓楼区文体局、区文化馆主办,福州畅园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承办。

  林公翔,曾师从启功先生,现为福建青年杂志社副总编、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理论艺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福建省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他的观音心经题材作品独树一帜,冯其庸先生谓其“畅神养气,了无世尘”。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活动,搭建起中国传统书画艺术高层次、高水准的对话交流平台,鼓楼区文体局、区文化馆今年起,主办“魅力鼓楼·文化润泽”书画鉴赏会系列公益文化讲座,至今已连办8场。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