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福州多处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

2017-08-05 09:0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光耀)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我市多处体育场馆将在这一天对市民免费开放。

  据介绍,此次开放的范围较广,比如浩沙健身俱乐部在福州的所有店面将在营业时间范围内免费开放;鼓楼区AONE亿动健身游泳馆9:30-11:30免费开放(免费开放人数上限为400人次);主打室内攀岩的福州等高线攀岩运动俱乐部(梅峰攀岩馆)将在9:30-11:30免费开放(免费开放人数上限为30人)。

  通过在现场发放免费游泳健身券的方式,福建省奥体中心游泳馆10:00-21:30将接纳凭免费游泳健身券入馆的市民,拟免费接纳3000人次至4000人次;台江体育馆三楼篮球馆以及一楼户外篮球场在8:30-11:30和15:30-17:30免费开放;金山文体中心田径、篮球、足球等室外体育设施将在8:30-11:30以及15:30-17:30免费开放;仓山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的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等设施将在8:30-12:00和15:30-19:00免费开放。

  此外,晋安区体育馆的篮球和羽毛球场地将在8月8日9:00-12:00和14:00-18:00免费开放,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15:30-18:00对青少年免费开放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场地;马尾体育馆将在10:00-21:00开放羽毛球、网球、篮球等体育设施,马尾区校外体育活动中心9:00-17:30开放羽毛球、气排球、网球、足球、篮球等体育设施。

  福州其他县(市)的体育场馆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情况为:闽侯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全天免费开放五人制足球场;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将在8:00-12:00、14:00-18:00、19:00-21:30开放篮球、足球、田径等体育设施。长乐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福清市体育馆、福清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连江县体育公园、罗源县体育馆、永泰县体育场、闽清县体育中心田径场等也将在这一天免费开放体育设施。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