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餐饮服务单位全面完成风险分级评定 过半A级

2017-08-04 07:52: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福小安 白亮)昨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数据称,截至7月,福州共有23478家餐饮服务单位,首次全面完成风险分级评定,过半餐饮服务单位为A级(最高级)。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日前已全面完成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首次风险分类等级评定及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其中:餐饮服务单位23478家、食品生产企业868家、食品流通单位25931家。

  该负责人称,今年初以来,我市强化对网络订餐平台上无证入网食品经营主体的查处,截至7月,全市核查餐饮外卖平台网店11036家;部署全系统加强学校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管。

  我市还积极推进小餐饮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小餐饮持证率,截至7月底,检查中小餐饮8841家次。

  “今年加强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肉制品等6类重点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目前全市已有近400家生产企业纳入追溯体系管理,上传产品电子追溯信息15万条。”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推广“明厨亮灶”工程,截至7月下旬,全市共创建“明厨亮灶”单位4252家,占全市餐饮服务单位的17.44%。此外,我市继续开展15家省级“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创建和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建设工作。统筹推进餐饮环节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运用,完成101家餐饮服务单位纳入全省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管理。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