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台江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2017-08-04 07:1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台江区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蔡战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久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台江区服务企业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台江区“招商2017”行动以及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推进台江区招商工作的思路举措。

  蔡战胜指出,台江区文化底蕴深厚,招商特色突出,要继续保持招商引资的良好势头,进一步优化环境,主动招商,提升服务,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要围绕台江区产业布局,精准发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发挥一线考察“指挥棒”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开创台江招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