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暑期档“后浪”强劲 《战狼2》之后《破局》可期

2017-08-03 09:2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实习生 高姝)由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昨日在仓山万达进行了福州提前点映会,该片将在8月18日正式亮相银幕。《战狼2》一周破17亿元的票房佳绩在前,同样以荷尔蒙为卖点的影片会让观众视觉疲劳吗?

  实际上,昨日的点映会已获得了相当好的口碑。这预示着,暑期档的“后浪”实力仍十分强劲。《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悬疑故事:郭富城饰演的警官高见翔在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麻烦不断,他的老母亲去世,工作中又疑似受贿被要求配合调查取证。在奔丧的路上,他还意外撞死了人。手忙脚乱的他企图“毁尸灭迹”,以为生活可以回归平静,不料就此踏入了一个凶险的布局当中,难以脱身。

  《破·局》悬念不断、险象环生的剧情显然把观众虐得很过瘾。血腥的打斗中还藏着一些笑料包袱也是影片的一大特色。在片中,主演郭富城首次挑战“不良警察”的角色,昔日多以饰演正派角色的郭富城,此次在电影中对“坏警察”的诠释将会令观众感到新鲜。同时郭富城与另一位主演王千源饰演的神秘角色,将会有着火星四射的对手戏。前者将小人物的心理与特点演绎得丝丝入扣,让人印象深刻,王千源塑造的反派警官个性突出、痞气十足。二人之间的文戏台词讲究,武戏拳拳到肉,真实震撼。

  许多观众现场点赞主演们:“演技炸裂,值得推荐。”正片结束,大部分人仍舍不得离场,一直熬到了片尾的彩蛋亮相——郭富城在彩蛋中另有一段剧情,小小地调侃了自己一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