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调研绿化提升工作

2017-08-02 07:09: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检查城区绿化提升工作。

  尤猛军先后来到北大路、华林路、鼓屏路、福飞南路沿线和龙头路林荫停车场,沿途察看了台风过后市政公共设施、园林绿化恢复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探讨市政管养和绿化提升的具体措施。

  尤猛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对台风过后的市政公共设施和绿化进行修复修补,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制定并落实城区主干道沿线绿化项目提升方案,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质。要坚持种大树、造绿荫,适地适景见缝插绿,构造错落有致的立体绿化景观。要开动脑筋、举一反三,通过实地走访,细化完善绿化项目,梳理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方法。要加强组织培训,培养基层工作者护绿、爱绿意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要发动各方力量,加强协作配合,让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绿化福州建设中,掀起新一轮植树造荫、绿荫惠民的热潮。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