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随手拍”活动启动

2017-08-01 07:2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吴晛 通讯员 白亮)今日,由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舌尖福州你我守护”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本月20日。你只要关注“福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并上传与食品安全有关的照片,就有机会获得iPadair等奖品。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吸引市民们拿起相机、手机,用镜头记录下与我们这座城市食品安全有关的点点滴滴,让更多人关注食品安全、共同守护食品安全,倡导健康安全饮食。”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本次“随手拍”照片的内容可以是人物、食品或事件,比如与食品安全有关的饮食趣事、生活情景,或者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普查行动的场面,展示执法人员的工作风采,等等。

  上述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投票数作为照片名次排列的依据,分为一、二、三、四、五等奖,共38个获奖名额。其中,一等奖2名,奖品为iPadair;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700元的超市购物卡。

  相关链接

  投稿步骤和投票方法

  1.首先,想要上传照片或参与投票,必须先关注“福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可点击微信公众号首页菜单上的“食安投票”选项,或点击微信文章中的报名链接、微信后台自动回复的链接,进入报名界面。

  2.进入微信公众号的报名界面后,上传想要投稿的照片,填写照片名称、照片内容描述(内容必须真实)、电话号码,随后提交;提交后,微信后台会自动生成投票号,可以在作品展示页面中看到。

  3.报名、提交作品成功后,可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作品的页面,邀请朋友们投票。

  4.每个网友每天可以为不同的照片作者投1票。

  5.获奖者可于8月21日至8月31日,到市市场监管局现场扫描二维码兑奖。获奖者必须本人领奖,不得代领。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