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四城区防内涝协作机制部署会

2017-07-30 08:0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昨日上午,市防指召集四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及在建工地负责人,召开城区防内涝协作机制部署会。

  会议要求,四城区政府、城区水系整治单位、市政工程管理处等部门和在建工地单位要制定排水防涝工作责任人制度,建立市、区两级内涝信息联络、反馈机制和雨后积水点整改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影响行洪安全的城区水系治理工程围堰务必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全部拆除,有关部门应建立巡查机制,一旦发现工程单位违规,要进行严厉处罚。四城区政府应负责辖区背街小巷易涝点和高层建筑地下室防涝、排涝工作,重要险情要及时上报。地铁公司应提前储备沙袋等物资,做好华林路、五四北等低洼地区地铁站防洪安全防范,避免地铁站出现涝情。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福州召开四城区防内涝协作机制部署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