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闽清闽侯永泰检查台风防御工作

2017-07-30 07:40: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9日晚,在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后,市长尤猛军随即赴闽清县、闽侯县、永泰县以及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检查台风“纳沙”“海棠”防御工作。

  尤猛军先后实地检查了闽清白樟镇溪南坂河道企业抗洪准备情况、闽侯榕桥节制闸调度情况、永泰葛岭镇海洋极地世界工程项目工地避险防灾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各地防汛防台风准备和当地群众转移情况,反复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确保防御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按照防汛防台风预案,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做到防御在前、责任到人、指挥科学,切实把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及时转移危险地带的群众,做到应转尽转,强化巡查排查,严防擅自回流。要全面动员防御力量,“一把手”靠前指挥,各级干部压到一线,抢险队伍集结待命,抢险物资提前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在永泰参加检查活动。

市领导赴闽清闽侯永泰检查台风防御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