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交流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学习体会

2017-07-29 08:4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就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全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专题片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为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改革决策。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以人大工作的实效服务推进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体现人大的责任与担当。要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坚持在法治下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法治;把事关改革大局的重大问题和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监督重点,监督推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引导代表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改革责任;强化学习提升,增强依法履行职责、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与素质;狠抓督查落实,进一步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和创新举措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