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二批昨日正式投档 部分院校投档线直逼本一线

2017-07-29 08:31: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何珍)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昨日正式投档,部分院校常规志愿出档线随之揭晓,这意味着该批次录取正式启动。

  从投档情况看,省内绝大多数高校线上生源充足。除闽台合作、中外合作、国际课程等项目外,公办本科院校投档线都不低,其中部分院校的投档线直逼省定本一线(文史类489分、理工类441分)。

  如闽江学院文史类473分、理工类426分,(面向福州)文史类462分、理工类420分;福建江夏学院文史类461分、理工类414分;泉州师范学院文史类474分、理工类412分;福建工程学院文史类439分、理工类433分;厦门理工学院文史类475分、理工类434分;福建师范大学(福清校区)文史类459分、理工类406分;厦门医学院理工类425分;福建警察学院文史类439分、理工类403分;三明学院文史类444分、理工类396分;福建商学院文史类427分、理工类389分;福建工程学院(闽台合作)理工类380分;泉州师范学院(闽台合作)文史类415分、理工类358分,(软件学院)文史类412分、理工类360分;三明学院(闽台合作)文史类411分、理工类349分,(国际课程)文史类381分、理工类343分;武夷学院(闽台合作)文史类395分、理工类337分。武夷学院文史类430分、理工类382分。

  据了解,省内部分院校闽台合作、涉外合作办学形式招生的投档线具体如下:厦门理工学院(闽台合作)文史类436分、理工类418分,(中外合作)文史类428分、理工类381分;闽江学院(闽台合作)文史类423分、理工类389分,(国际课程)文史类389分、理工类366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