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夜查7天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超过百起

2017-07-28 10:1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陈暖 通讯员 榕交警)根据公安部和省交警总队部署,福州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开展大夜查行动,严查酒后驾车、滥用远光灯、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月20日至26日,全市大夜查行动中,福州交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超过百起。

  前天晚上,福州交警支队上街高新区大队来到旗山大道福州客运西站附近路段,当晚查处1起酒驾、5起以上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

  前天晚上夜查行动以整治涉酒驾驶、重中型车辆闯禁行等交通违法为主。21时,民警刚设置好反光锤不久,一辆外地牌照车辆就被拦下,该车驾驶员酒精吹气测试指标为50mg/ 100ml,属饮酒后驾驶。将近22时,车牌号为闽A63239的搅拌车闯禁行被拦下。民警在检查中还发现,搅拌车的前端车牌处,仅在上沿安装两个螺丝。民警表示:“以螺丝代替规定固封装置,属未按规定安装车牌。”该名司机被扣12分,驾驶证由B2降级为C1。

  交警表示,旗山大道福州客运西站路段每天6:00~22:00为重中型车辆限行区,无通行证的重中型车辆不得驶入。交警提示,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车牌固封不等同于普通螺丝,车主需到检测站安装固封,切勿自行以螺丝代替,自行锁螺丝属于不按规定安装号牌。

  前晚至昨日凌晨,台江区交警和晋安区交警同时开展夜查行动,查处多起涉酒驾驶违法行为。

  据了解,夏季是酒驾高发期,当前福州交警常态化严管查处涉酒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宾馆、饭店、歌厅、酒吧、餐饮大排档等周边道路,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等区域,各区交警调集警力增加查处行动频次,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